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知乎体】你见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秀恩爱手段?(内含许多表情包,慎入)

你见过哪些令人窒息的秀恩爱手段?

 

陆小芙,红枣芝麻糊与市中心大house,小太阳与呆ffrey。

 

@制霸你怕不怕的邀:)

 

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地邀请了我来回答这个问题,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勉为其难地回答一下。以下为正文。(PS:你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令人窒息?有什么比秀恩爱当事人亲自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更窒息的?看到通知里有这条消息时,我是出离愤怒的:)


作为一个常年游走在恩爱汪之间闪闪发光的明亮的少年,我在这里要好好扒一扒那些公费吃喝谈恋爱的,做不好关爱单身狗队友的人间极品!林俊俊和尤靖靖!

我就不说我们在公司的时候,这两人是如何闪瞎我们的眼睛的,跳过跳过跳过!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我们参加这档大型同性交友节目的时候:)

 

众所周知,我是尤靖靖小朋友在这个节目里关系最好的小伙伴,这一点我也是很大方地承认的,我甚至毫不吝惜我对他的赞美,尤靖靖是真的长得好,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的那种,作为后天美的我,是很羡慕的,也很欣赏的。事情到这里还不算什么:)

 

然而在我说完我和尤靖靖关系最好之后的第二天,我在组里被林俊俊怼了,他当着我的呆福瑞的面说我唱歌难听?说我爱钱?抠门?还怼我是美妆博主!奶粉喝多了才唱歌这么难听?还说再来十个尤靖靖都救不回来?

 

呆福瑞当下的眼神就变了好吗?我都觉得我离我的大房子越来越远了!


我先去哭一会儿……

 

不过我陆小芙是那种会被恶人的言语击倒的人吗!我一下就反击他音准太差了!


尤靖靖就在旁边冷眼旁观好吗,我觉得后脊背发凉,转头就看到小尤用小林同款冷眼盯我,怕了怕了,真的是传说中的夫夫相,越来越有表情同步的感觉了!

 

天呐!大家都是怎么了,林俊俊为什么不去唱RAP,非要来Vocal组来蹚这趟浑水!就很BAD!

 

不过后来林俊俊告诉我他怕这是他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舞台,他只想靠近尤靖靖一点,再近一点,借机表白(虽然他们已经表过千千万万遍了,随便说几句话都是限制级的……这个……后面再说。)好像有点理解林俊俊的良苦用心,但是好想哭,又被虐到了:(

我也就难过一会儿就去练习了,因为我和我的呆福瑞在一个组啊!但是,我太naive!大写的NAIVE!

 

就那几天,我们这栋楼里到处都是嗷嗷嗷唱歌的声音,还有隔壁尤靖靖组的伯伯哥拉大提的声音。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新小姐妹兄弟小黄人一起去楼下自动贩卖机买一瓶水。出去的时候还看到尤靖靖和伯伯哥在飙高音,回来的时候就只有伯伯哥和仓鼠在唱歌。

 

我和小黄人赌了一根辣条尤靖靖去找林俊俊了,小黄人还非说尤靖靖加餐去了。少年不知单身狗滋味啊,我的痛能感同身受的大概也只有周大姐的邦邦了吧:)

 

我猜到了尤靖靖去找林俊俊,却没想到他们俩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在摄影机前调情,我都懵逼了好吗?此处应有我的表情包,但我是有偶像包袱的,不放!

 

林俊俊还CUE我,cue我就cue我啦,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他们俩放闪,尤靖靖邀请我和他坐一张沙发的时候,林俊俊就不要黑脸了好吗?很吓人的!但是我还是大无畏地硬着头皮坚持了下去!谁叫这个位置观察呆福瑞最合适呢?


为了追呆福瑞,我也是拼命了。

 

再说一个这几天发生的事吧,我们一开始进组的时候大家都很闷,小黄人出了一个什么馊主意,含一口水互撩,害得我被他喷了一嘴……不想说了,心痛。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林俊俊的表情:)

 

我给大家放张图,大家品品:)



点一首凉凉送给呆福瑞。

 

给大家支个招,人海茫茫找不到红心甜柚精尤靖靖时,你可以先找到邪魅狷狂不可一世皮肤黝黑目露凶光的林俊俊,因为他长得帅,有光,所以比较好找。

 

这里插播一下他们俩的骚话:有人吐槽俊俊长得黑,靖靖冲俊俊甜甜一笑,夸奖俊俊在他心里一直都在发光。

 

你俊是如来佛吗?还发光?我真的是……还好我不在场!听周大姐口述我都有画面感了,更不要说天天看他们成双入对自己一个人不能与大田哥捆绑的伯伯哥心里是怎么想的!

再扯回去,找到林俊俊之后,顺着他的视线就能准确无误地找到你的目标任务尤靖靖,百试百灵!

 

我的眼里都~是~你~

 

如果俊俊的眼睛能抠出来,他肯定会抠出来安在靖靖的身上。

 

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我再也不是靖靖关系最好的朋友了。因为俊俊说他们两个人已经容不下第三个人了,全世界都是他们的第三者:)

 

所以吃海底捞的时候他们俩黏在一起,看东西只要一个人好吗?别跟我说你们俩视力不好所以要两个人一起留守!还有偷菜行为!这是作为偶像应该做的吗?挑食如俊俊,这不要吃那不要吃,谁会相信你是想吃肉了才伙同靖靖一起下了一盘肉的?分明就是靖靖想吃肉!你看破不说破!

 

当然,这都是周大姐告诉我的,我当时正和我的小伙伴桐桐一起吃吃吃。

 

天哪,我也好想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哭唧唧……


还有摸猪环节啊,真的……据说坤坤和子异这么甜的都被虐到了啊……

 

林俊俊前脚还说男人没在怕的,后脚就吓得飞起来,还顺带吓飞了你靖啊。不过靖靖的反应倒是挺耐人寻味的,吓得要死却跑到了离人比较远的地方自己缩起来,别人在摸的时候,靖靖可是毫不犹豫地躲到林俊俊身后啊!林俊俊还条件反射地想去护住你靖:)我服了!

 

别听靖靖说什么俊俊是我们的墙,这么瘦的一堵墙只能撑得起他靖靖的天地好吗?小超人吓得哇哇叫的时候,也不见俊俊冲出来保护啊!


——————————————————————

我是陆小芙,我又回来了,以下是第二次更新。

 

一夜间涨了很多赞啊,还有关心我这条单身狗的?

 

不过,我不care,翻身农奴把歌唱啊!呆福瑞向我表白啦!还让我听他的心跳!哈哈哈哈哈,俊俊和靖靖别想虐我!


——————————————————————

我是陆小芙,我又双叒叕回来了:)

 

收回我前面年少不更事的言论……补充几个最近发生的事情,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

 

林俊俊怼大田哥年纪大,还模仿了大田哥和伯伯哥哭,活像中风抽搐的鬼样子,我觉得他这是在报当年大田哥公主抱尤靖靖的仇!

 

PD宣布俊俊名次时俊俊站起来第一个拥抱了我的呆福瑞,我就当看不见好了,此时此刻我叫小瞎子:)不过看小尤脸垮掉还是挺高兴的!哈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啊!可能俊俊听说了靖靖背着他和呆福瑞抱抱吧,怄气吃醋这种事情俊俊不要太在行好不好!

 

真的很记仇!宣布到我的时候我左右开弓搂了靖靖和小超人,俊俊手都摊开了明显是要抱靖靖,天知道他是不是发觉最近秀恩爱秀得有点过所以要避嫌,僵了半天就拍了拍肩膀?

 

如果只是这么简单就好了,晚上回去以后我的芝麻糊都被林俊俊偷完了!全都在尤靖靖的肚子里了!哭!并且尤靖靖表示:


啊对了,俊俊不是拥抱了呆福瑞吗,靖靖不是脸色不好吗?

 

你没有猜错,俊俊拥抱靖靖时,靖靖立刻雨过天晴诶,川剧变脸都没这精彩。俊俊抱小超人之后手碰到了靖靖的脸,靖靖超凶的“啧”了一声,俊俊笑得酒窝都露出来了。

 

呵,男人呐。

 

这算什么?这他妈叫情趣!

 

此时,我叫小瞎子。

 

我不由得想起了情人节,周老师请我们吃甜点。靖靖私藏了好多脏脏包,他还吃小超人的甜甜圈,这一切当然都被俊俊看在眼里,因为他根本都没怎么吃甜点,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他的视线都不能从你身上挪开!

 

我还是太年轻了,明知道俊俊is watching me,我却做了一个噘嘴的动作,当然只是动作!我才不会亲靖靖!虽然一嘴的巧克力印在别人脸上好像挺爽的!

 

在宿舍里我就目睹了靖靖把他私藏的脏脏包给了林俊俊,就吃成花猫你们知道吗?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破坏他们的情趣的,我只是恰巧破门而入的时候看到俊俊一手拿着脏脏包,一边还在干我特别想对呆福瑞做的事情!

 

我被林俊俊追了两层楼,最终在呆福瑞宿舍里得到了解救。

 

所以他们是猫吗?靠舌头来解决唇部清洁问题?


我又想起了在公司里的时候的事情,俊俊给靖靖一袋橡皮糖,但靖靖有多能吃,大概也只有他的胃才知道,所以俊俊想问他要一颗糖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靖靖说:“我只有嘴里这颗了。”

 

俊俊说:“没关系。”

 

怎么分享的,我不知道,桐桐没有告诉我,他说那天停电黑灯瞎火的也看不清,就早点睡。

 

人生如戏,全靠想象力!看尤靖靖脖子上那块粉红的,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了!哼!还跟我说蚊子咬的?大冬天蚊子都死绝了,咋不说是被天使咬的?看你太可爱给你做一个标记!


就在我添加这张图片的这一刻,小超人跑来告诉我那俩臭不要脸的又开始了。

 

林俊俊的卤肉有约第二期开播了,腻腻歪歪地非要让靖靖坐他身边,日常对视,日常搬椅子越靠越近。呵呵。

 

也不见伯伯哥去探大田哥的班,靖靖跑得倒是挺勤快的:)

 

听说卤肉有约的卤肉本肉是靖靖,也不知道俊俊咋想出来的,可能靖靖是卤肉味的?改天去问问。

 

写了这么点这么多,我感觉我的身体被掏空,不说了,我去泡一包芝麻糊……


没钱喝芝麻糊了……哭唧唧……

 

最后,我是陆小芙,一轮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呆福瑞家的小太阳:)

评论(17)

热度(156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