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题目我还没想好)

少年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千千万种。

陆定昊说爱就是Jeffrey拥抱他时身上那股阳光的味道,是下雨天向他倾斜的雨伞,是Jeffrey淋湿的半个肩膀。

木子洋说爱就是他害怕时毫不犹豫躲在灵超的身后,是灵超拥有一袋糖第一个想分享的人就是他。

朱正廷说爱就是只有在他身边Justin才能安然入睡,是明知道他和所有人眉来眼去,Justin仍然愿意相信他是朱正廷的唯一。

尤长靖说爱就是……

“林彦俊不爱我。”

尤长靖有点失落,在他那么多和林彦俊共同拥有的记忆里,好像找不到一丝一毫有关于林彦俊爱他的证据。

林彦俊和Jeffrey拉手,和黄新淳比心,怼起尤长靖来倒是毫不客气?

“林彦俊还不够爱你吗?”陆定昊皱起了眉头。

“你说啊,他哪里看起来像爱我?”

陆定昊张着嘴,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想了半天才说:“他哪里看起来像不爱你的样子?”

尤长靖歪着头认真地思考着,但他可悲地发现他好像也并没有很爱林彦俊。他找不到一件浪漫的事。

他们可能要分手了,尤长靖这样悲伤地想着。

就比如前几天在公交车上,广播说要乘客收拾好贵重物品准备下车的时候,林彦俊对他说:“走吧,贵重物品。”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有多贵重?”

“你不是贵,是重。”

尤长靖气得想咬人。

再比如还是前几天,陆定昊diss他脸都快变成林彦俊的脸的1.5倍,他问林彦俊:“我的脸比你大,很重要吗?”

林彦俊掐着他的脸笑着说:“多重都要。”

再再比如依然是前几天,林彦俊不知道从哪里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电梯里一本正经地告诉他:“不要站在角落里,踩到别人就不好了,电梯门最容易夹到一些别人看不见的……”

尤长靖吓得哇哇乱叫,整个人都要挂在林彦俊身上,而罪魁祸首却一脸奸计得逞的鬼样子。

再再再比如……尤长靖气得不想再想了。林彦俊没有那么爱他了。

“如果这还不算爱?”周锐捂着胸口。

尤长靖气愤地抢走了周锐的脏脏包,撅着嘴转头就走。

他要去向林彦俊摊牌。

在摊牌前,他要先把脏脏包吃掉。

外头下了一场大暴雨,阳台上的花花草草被狂风暴雨摧残地耷拉着脑袋,在尤长靖眼里,那些小可怜就像他和林彦俊的关系,突然变得不堪一击。

尤长靖放下了手里的脏脏包,难过得一口也吃不下去。

“陆定昊说你生气了。”林彦俊从外头走进宿舍,伸手揉着尤长靖的脑袋。

“……”

陆定昊最近有点跟周锐学坏,什么事情都到处乱讲。

林彦俊忍不住轻笑了一声,捧着尤长靖的脸,对着他沾满了巧克力的嘴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雨伞上的水滴滴答答地掉在地面上。

尤长靖说:“下雨的时候淋湿就不好了。”

林彦俊说:“这把伞撑起来,再批发点西瓜就能去门口摆摊了。”

尤长靖说:“伞大才不会淋湿啊。”

原来并非不爱,而是那些相爱的点点滴滴早已无孔不入地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他们以为的稀松平常的细节,都是让人艳羡不了的甜蜜。

林彦俊轻轻舔了舔自己嘴边的巧克力,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他用指腹抹去尤长靖嘴角最后一点巧克力。

“等我不爱你了,我会告诉你的。”林彦俊说,“别人的幸福我林彦俊瞧不上,也不稀罕。”

因为他在意的,从来都只有尤长靖啊。

“要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林彦俊伏在尤长靖耳边耳语道,“我是真的真的……”

尤长靖的身体先于脑子一步,伸手抱住了林彦俊。

“爱你。”

窗外又下起了雨,湿漉漉的,两颗心也湿漉漉的。

“昨天下那么大的雨,今天的太阳竟然这么好。”陆定昊脱下了外套,随手丢在桌子上。他斜眼看着又黏在一起的尤长靖和林彦俊叹了一口气,“有的人啊,非要闹一闹才肯罢休。”

“我惯的,你有意见?”

爱大概就是林彦俊明明嫌弃得要死,可还是舍不得扔掉那把伞,大概就是尤长靖面对林彦俊时愿意抛掉所有的底线和原则,大概就是明明在旁人眼里就是模范情侣却仍然觉得爱不够……

“尤长靖!你脖子上的红红的是怎么了?”

尤长靖瞪着林彦俊,咬紧了后槽牙,“过敏。”

“以后别吃龙虾了,要点命。”

林彦俊挠着尤长靖蓬松的头发,有些宠溺。

“乖,听话。”

少年表达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尤长靖不在意,只要林彦俊和他在一起。

————————昏割线——————
整理笔记本的时候掉出来一张没写完的文稿,硬着头皮补完,想开一波车没开起来
没有驾照!没有驾照!没有驾照!
驾校还没报上名,只能开个婴儿车自行车什么的
应该暂时停笔了
有点混乱,请见谅
晚安( *・ω・)✄╰ひ╯

评论(12)

热度(5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