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小甜柚栽培手册5(应该没有6了)

高茂桐挨了陆定昊一掌,心中甚是不悦。要他听墙根,那是另外的价钱,况且在他看来,尤长靖和林彦俊是最没有水花的,他宁愿看林彦俊追着秦奋讲冷笑话韩沐伯在一旁磨刀,也不要看尤长靖对着林彦俊傻笑。

 

周锐以为,这世界上和他一样没眼力见的只有陆定昊,原来还有高茂桐。

 

不不不,周锐并不是没有眼力见,而是他总是恰好见到那些他不该见到的。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周锐某天早晨去上课时就被罗杰的扫帚打到了脚脖子,刚想凶他两句就看见不远处姜京佐拿着扫帚赶过来,气势汹汹。

 

“社会社会!”

 

虽然周锐不得不承认,天上飘着银杏叶,地上铺着银杏叶,两位才貌双全的少年在金色的大路上扫地还算是一件比较唯美的事情。

 

当然前方,一黑一白一高一矮一瘦一胖的两个身影相伴着走过这条美丽的路的场景更加唯美了,如果不看两边保镖一样的陆定昊和高茂桐的话。

 

周锐往前跑了几步揪住陆定昊和高茂桐的衣服。

 

“尤长靖最近甜度爆表。”陆定昊摆弄着自己新买的小红帽撅了撅嘴。

 

“一天到晚都在笑。”高茂桐补充道,“林彦俊还经常跟他讲一些有的没的。”

 

“我给你的宝书你没有看吗?”

 

“我又不是电灯泡。”陆定昊耸肩。

 

如果这还不算电灯泡……

 

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关系好像并没有因为那件事而发生任何的改变,他们以前在一起,现在也依然黏在一块儿,只不过并不用刻意去掩饰什么。

 

但……似乎又缺了什么。即使尤长靖可以肆无忌惮地对林彦俊撒野也不用担心哪天这个人黑了脸要来揍他,他甚至奶凶奶凶地欺负完郑锐彬陈斯琪余明君以及几乎半个奇异果大学的小伙伴之后毫无负罪感地走开,因为他后面有人。

 

尤长靖被宠坏了,还有两幅面孔呢,前一秒对你蹬鼻子上脸,下一秒又嘻嘻哈哈地和你继续打闹。

 

谁敢反抗?谁敢反抗!你忍心对这么甜的一张笑脸下手吗?你有胆量当着散发着死神光芒的大酷哥的面对尤长靖动手?

 

“林彦俊是狼外婆。”小红帽陆定昊在屏蔽林彦俊之后发了一条朋友圈。

 

听说和林彦俊对视三秒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爱上他,二是吓破胆。

 

陆定昊觉得这是个谣言,一般人不敢和林彦俊对视,因为他连看都不敢看林彦俊一眼。

 

“我们是一个战壕里共同对抗大酷哥的,你怎么能背叛我们的革命情谊!”陆定昊第N次穷摇尤长靖的肩膀。

 

“我们的目标不是拯救大酷哥吗?”尤长靖举起手机,冷漠地把“这是没有林彦俊的讨论组”放在陆定昊眼前。

 

“现在有了新的目标!”林超泽说,“不然我们就吃掉你的苹果你的干脆面你的巧克力你的海底捞!”

 

尤长靖微微一笑,扬声道:“林彦俊!”

 

陆定昊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对黄新淳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尤长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可爱的男孩子了。”

 

黄新淳投来了同情的目光。陆定昊苦恼的把脑袋靠在黄新淳的肩膀上,“还是你最好,我以后还是和你一起玩!”

 

“改天吧,正廷最近撩的有些厉害,Justin有点不开心,我和泽仁打算去找他玩。”

 

陆定昊一颗高高捧起的心顷刻间坠落,还没落地就看到丁泽仁出现在门口,可爱的黄新淳笑吟吟地向他跑去。

 

听,心碎的声音。

 

乐华的孩子们都这么相亲相爱的吗?朱仙子都快要成为和亲小公主了,据说气得贾富贵吃光了范丞丞的辣条,据说王子异和蔡徐坤怄气一怒之下搬去和Jeffrey一起住,据说连周大姐都惨遭毒手!

 

朱仙子是内销转出口的典型案例。另一典型就是香蕉的尤长靖。

 

但在陆定昊的观念里尤长靖属于内销没人要,出口不要太俏。

 

贾富贵伙同木子洋王子异毕雯珺以及许许多多的受害者家属成立了“植物油联盟”,旨在反猪油组合。

 

“我我我,我报名!我是受害者!”陆定昊毛遂自荐。

 

“还不都是自找的。”周锐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倒尤长靖背后的林彦俊!”

 

“陆定昊你可拉倒吧。”周锐嗤之以鼻,“出门就让林彦俊给放倒了。”

 

小红帽是从来不会畏惧狼外婆的,在童话故事里,小红帽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高茂桐回忆起联盟成立那天,他躲在被子里酝酿睡意,那两只进屋时以为宿舍里没有人。

 

尤长靖对林彦俊说:“他们好过分诶,竟然anti我和朱正廷喔!”

 

“你怎么知道?”

 

“周锐嘴快告诉我的,陆定昊还说要打倒你诶!”

 

高茂桐竖起了耳朵,听到了他这辈子都没有听到过的大料!

 

林彦俊声音低沉而温柔:“我不介意为了你与全世界为敌。”

 

陆定昊突然意识到:“原来我真的是电灯泡。”

 

“怪不得林彦俊天天给尤长靖吃吃吃,顿顿有肉,水果牛奶伺候!喂肥了尤长靖就没有人跟他抢了!还有尤长靖的臭脾气!助纣为虐!”陆定昊抓狂,“林彦俊这只心机boy!尤长靖明明以前对每个人都甜的!”

 

“除了抢他食物时。”高茂桐补充,“现在只甜林彦俊。”

 

Justin风轻云淡地撇下一句:“我很早之前就说过了,你们会错意而已。”

 

周锐点头如捣蒜。周锐想起他被扫地二人组打到脚脖子那天晚上,朱正廷躺在他腿上挽着蔡徐坤的手对钱正昊眉来眼去。散场后周大姐被Justin堵在练习室里,小贾威胁他再勾搭正正就卖皮包给他。

 

周锐怕了温州人了,满口答应后在练习室里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朱正廷的问题,不是他的。

 

他关了灯哼着小调扭动着身躯穿过狭长的走廊,他看见林彦俊吻了尤长靖。可他被林彦俊发现了,还被威胁敢大嘴巴就拔光他的头发。

 

“说出秘密之后整个人都爽了。”周锐勾住Justin的脖子,“植物油联盟要保护我哦!”

 

“我觉得我被全世界抛弃了。”陆定昊趴在了桌子上,目光所到之处,是阳光下的Jeffrey。

 

阳光好似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他回头,对陆定昊微微一笑。

 

好像又明媚了起来。

 

那天,尤长靖被林彦俊勒令禁止和灵超晚上下课后去小卖部买糖,他咀嚼着最后一颗草莓味的QQ糖走进林彦俊所在的练习室等林彦俊一起回宿舍,林彦俊记不住歌词正吭哧吭哧地拼命抄歌词。

 

“我没有东西吃了。”尤长靖说

 

林彦俊从书包里掏出一袋薯片扔给尤长靖,“以后我和你一起去买好吃的。”

 

“为什么?”

 

“以后我和你一起。”林彦俊站起来,中间隔着桌子,他两手搭在尤长靖的肩膀上,“一直都要在一起。”

 

尤长靖心里有点甜,脸上却仍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他扬着脸拿鼻孔对着林彦俊。

 

“我看见你和别人一起我会生气,我就想……”

 

“你就想干什么?”

 

林彦俊嘴角上扬,低头吻了尤长靖。

 

今生是第一次啊,是草莓味的啊。

 

“就想……亲你。”

——————————昏割线————————
暂未开学的工科生呕心沥血,文笔真的不太行,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比心~
应该不会有6了
……吧
( ´(00)`)

评论(20)

热度(4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