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吃鸡

都是我瞎编的,不上升:)

有私设:)

沙雕文学:)

——————————

01

尤长靖是一只盒子精。


盒子精顾名思义,就是落地成盒的经验丰富,都快要成精了。


不过这并不会成为尤长靖吃鸡路上的阻碍,他反而在这条路上越挫越勇,越走越远,顺便拐带男人陪他一起吃鸡,哦不对,落地成盒。


在变成盒子精无数次以后,尤长靖终于从:“我变成了盒子你怎么还能继续安心地突突突”转变成为:“我变成了盒子你也要带着我的装备去吃鸡”。


“你有装备吗?”林彦俊站在尤长靖的盒子旁边捡东西,就衬衫裤子鞋子什么的,偶尔运气好一点能捡到一个霰弹枪。


霰弹枪有什么用!


“霰弹枪威力可大了,一枪能打死别人!”


“你打死过?”林彦俊诧异。


尤长靖舔了舔手指摇着头回答林彦俊:“没有,我看小鬼玩的时候打死过。”


林彦俊嫌弃尤长靖捡漏的“装备”,毫不留情地吐槽道:“你还真是赤条条来,赤条条走。”


“你要带着我的装备走到最后。”


“可你……都没有装备。”


“那就……衣服吧。”


在林彦俊极不情愿地换衣服的时候,他被人打死了,好难过。


02

陆定昊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盒子精尤长靖会这样问他:“你吃鸡吗?林彦俊超厉害的!”


信了他的邪,四排随机匹配上了一个菜鸡,全团全都没逃过落地成盒的噩梦。


另一只盒子精陆定昊绝不相信林彦俊的技术,决定叫上忙内高茂桐一起吃鸡。


然而忙内嫌弃哥哥们技术太差拖后腿,一个人去单排。


于是,小芙叫上了呆福瑞。


“Hello Jeffrey!好久不见!”尤长靖一面吃东西一面发出声音。


“啊,你去吃牛蛙是长靖吗?”


“是林彦俊啦,你去踩蟑螂才是尤长靖。”陆定昊说,“Jeffrey我跟你一起跳伞!”


然后,四号玩家我去吃芝麻糊跟随一号玩家我不是呆福瑞一起跳伞。


我不是呆福瑞:“长靖彦俊一起吗?我们去P城?那里房子多东西应该也多。”


你去吃牛蛙:“哦是吗?我不太清楚耶!”


你去吃牛蛙:“你跳下来还没开始搜房子就变盒子了,当然不清楚。”


你去吃牛蛙:“林彦俊我们跟Jeffrey一起跳吧!”


你去吃牛蛙:“我跟林彦俊一起跳好啦,你把位置标一下。”


我不是呆福瑞:“长靖你和彦俊在一起吗?”


我去吃芝麻糊:“他们两个当然在一起啊,没发现声音都是一个号里发出来的吗!”


想象力很丰富的陆定昊和想象力不怎么丰富但懂很多的Jeffrey,突然在等待跳伞的过程中讨论起另外两个队友现在一定躺的四仰八叉,举着手机聚精会神。


尤长靖抬头看了林彦俊一眼,没有,他们才没有那么不雅。


“我做错了什么?”王子异捂住心口,“一回来就要看见你们两个。”


——林彦俊端坐着,尤长靖则随意地靠在他的怀里,十分惬意的样子。


“Hey,bro!”和王子异有过很多鸡蛋情谊的Jeffrey突然出声。


闻言王子异凑了过来,对着手机说:“Hey bro,有机会一起去健身。你们玩得开心,彦俊和长靖很菜的。”


尤长靖不满地皱起眉头辩解道:“哪有!我今天很厉害的!都捡到了冲锋枪了!”


“有人有人!”林彦俊提醒尤长靖。


然而等尤长靖反应过来要逃跑的时候他已经中枪了,但还没死透,还能抢救。


“林彦俊快救我!”


“你爬过来。”


“你出来比较快。”


“我出来就被对面打死了。”


我不是呆福瑞:“我打中他了,长靖我来救你!”


我去吃芝麻糊:“我我我……让我来补枪打死他!”


趴在地上的三号玩家爬了一会儿停下,等着中国好队友Jeffrey出来对他进行救援,小呆还没跑过来,二号玩家就出来了。


忙着捡装备的四号笑出声:“Jeffrey好可怜,一没捡到人头,二还没救到人,哈哈哈哈哈哈……”


“要脸吗,抢人家人头还嘲笑人家。”趁着周围没有人,林彦俊腾出一只手薅了一把尤长靖的卷毛。


满血复活的三号观察了一圈地图,无比坚定的说:“我觉得我们这里很安全,躲到楼上等人来吧!”


四号玩家安心地躲在角落里,向尤长靖抛出疑问:“然后我们在这里干嘛?”


尤长靖猛地起身,脑袋重重地撞上了林彦俊的下巴。


“喔!”林彦俊痛得叫出声。


尤长靖把手机塞给林彦俊,伸手揉揉他的下巴。


“对不起啦!呼呼……”


林彦俊脸上泛起红光柔声道:“没事没事。”他大约是看穿了尤长靖想去拿零食过来开茶话会的小心思,扬眉说:“冰箱里有草莓。”


“我帮你拿,我帮你拿!”


03

陆定昊嘴炮能力Max,在角落里嘚啵嘚啵地吐槽林超泽抠门,高茂桐不带菜鸡吃鸡,贝贝有了梨也不给他吃,邱治谐更过分,最近都不帮他搞发型。


他正蓄力diss下一个人,林彦俊忽然嫌弃万分地对尤长靖说:“你咬过的干嘛给我吃!”


“这颗草莓有点酸啦,不可以浪费。”


“我好可怜,我为什么要在这里!”陆定昊委屈,“Jeffrey你有手榴弹吗,炸死他们两个?”


“我有燃烧瓶,可以吗?”


“尤长靖,我们先走?”林彦俊垂眼看着尤长靖。


“去哪里?”


“嗯……学校吧。”


Jeffrey连忙跟上,“下面有车,一起走!”


此举,大大的开启了尤长靖的爆料之旅,首代盒子精不遗余力地吐槽自己男人:“林彦俊开车总是撞到树上去!这个人左右不分的!我都怕他开车撞死我!自己技术不好还要怪车不好开……”


林彦俊抬手捂住尤长靖的嘴,“好了,不要说了,你一般活不到我找到一辆我能开的车子。”


这大概是尤长靖活得最久的一局,没有输出所以只能疯狂捡东西,急救包拿了五个,运动饮料、止痛药还有肾上腺素简直是应有尽有。


至今同样零输出的林彦俊则致力于捡最好的装备。


“尤长靖,过来。”


林彦俊怀里的脑袋动了动,手机里的人也动了动,“干嘛?”


“这里有三级头和三级甲。”


“你的小可爱小芙突然出现!”四号玩家在三号玩家到来之前先抢走了头盔和防弹衣。


林彦俊瞪大了眼睛,抄起平底锅就抡陆定昊。


“干嘛打我!”


“尤长靖过来,三级甲给你,三级头也给你。”


于是初代目盒子精拿自己的二级甲和二级头换了男朋友的三级甲和三级头,然后加入到一起殴打二代目盒子精陆定昊的阵营当中。


“救我!”


林彦俊收手,“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了。”


“不救小芙吗?”尤长靖跑了几步又折回来。


“不用。”


“那我们为什么不蹲在这里等他挂掉,捡他装备?”


林彦俊眼前一亮,“诶?有道理吼!”


“我好可怜,谁来救我!”


不要脸的两小只就蹲在奄奄一息的陆定昊身旁,眼睁睁地看着他掉血——直到Jeffrey出现,实施救援。


“没劲!”林彦俊沮丧。


“我们是不是该走了?”尤长靖提醒林彦俊,“要刷圈了。”


“Jeffrey!”在后面疯狂补血上绷带的陆定昊大叫,“可不可以不要带他们两个啊!他们连队友都杀!”


“大家都是队友,一起走。”Jeffrey说。


“跟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会遭天谴的。”


04

林彦俊和尤长靖趴在山顶的草地上,捡了一堆精良装备,却一个敌人都没干掉过。


陆定昊跟着Jeffrey躲在树后面,拿枪瞄准林彦俊,“过分!”


“啊啊啊啊啊啊……林彦俊前面物资那里有人!”尤长靖又一次从林彦俊怀里挣扎起来,又一次重重地磕在他的下巴上。


林彦俊被他撞得手一抖,莫名其妙发出去一枪,还一枪爆头。


“发生了什么?”陆定昊懵逼。


“彦俊神枪手啊!”


“八倍消音98K,再瞄不准就是瞎子了。”听陆定昊的语气就能猜到他在心里翻白眼。


林彦俊揉着自己的下巴迟疑着说:“没有,这次是意外。”


“我去捡装备!”尤长靖激动万分,“林彦俊你掩护我!”


“你去捡,我在这里帮你狙人。”


捡装备小能手尤长靖把物资和盒子里能捡的全都捡了回来,趴在队友林彦俊身边专心致志地“分赃”,嘴里还念念有词:


“我捡了AMW和子弹……林彦俊,吉利服给你,急救包给你,绷带给你……”


“看我炸死他们!”陆定昊的手榴弹还没有扔出来,处于危险区边缘的他和Jeffrey就被轰炸了。


“啊!救命!”


“这就是遭天谴吗,定昊?”Jeffrey努力往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方向爬,“他们会救我们吗?”


“会救你,不会救我。”


陆定昊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尤长靖却爬了过来。


“你来救我了吗!我的小天使!”


“我来蹲你的8倍镜。”


05

陆定昊最后还是变成了盒子。


林彦俊为了确保Jeffrey不回去救陆定昊,好让尤长靖如愿以偿地捡走装备,他选择不救Jeffrey。


世界上,终于又剩下了林彦俊和尤长靖趴在草地里等死——他们已经苟到了决赛圈,太不容易了。


在线观战的陆定昊突然发现那边关麦了。


“哇,我们要吃鸡了。”尤长靖欢呼,“好棒哦!我再也不是盒子精了!”


“再打死一个我们就赢了。”


“我们一共也就打死了……一个人。”


“还有陆定昊和Jeffrey。”林彦俊含笑。


“我觉得这个游戏可以出一个动作,是可以躺在草地上的……天蓝蓝的,好幸福哟!”


“这是一个求生游戏。”


尤长靖扁扁嘴,有点失望,不过很快他又元气满满地往林彦俊怀里蹭了蹭,“一起变成盒子也很幸福。”


“那你要求有点低哦。”


“不低了啦!”尤长靖锤了林彦俊一下,“木!头!”


“诶?躺赢。”


06

尤长靖后来抓着林彦俊去和陆定昊Jeffrey一起打真人CS,这两只一上来就和那两只分头行动,大概怕陆定昊打死他们吧。


陆定昊和Jeffrey弄得浑身都脏兮兮的,“枪林弹雨”里一路逃亡。


“他们两个应该挂了吧?”陆定昊躲在树后面一边擦汗一边说。


“不会吧。”


当然不会。


林彦俊和尤长靖穿戴整齐,安逸地躺在草地上,眯着眼看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


尤长靖的手向林彦俊的手靠近,然后勾勾他的手指。


“好幸福喔!”


林彦俊偏头看着他,笑着将他的手握住。


“嗯,好开心喔!”


07

“我的手榴弹呢?我要炸死他们!”

评论(26)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