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请给过气写手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没有生气,真的,大家peace&love。我只是要一个说法:)以及治治59圈最近的风气:)
今天我爸告诉我让我自己坐公交回家,下了高铁,看到朋友开着他老爸的车来接我的时候就特别开心,一开心我就开心地写文,越写越开心,然后,然后,有几个可爱的一定会睡到想睡的人的小伙伴跑来告诉我,他们发现了一篇文,和我的可爱鬼很像:)

我一直坚信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我也见过不少相似的梗,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然后,我去戳了那篇文,并且私信了对方,在我等了半天之后,对方写手大大告诉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呢,我没有看过你的可爱鬼呢,这是撞梗呢,我马上去删呢~



对不起,我不接受您这样的回答:)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已经记不起来我的可爱鬼是什么设定,不如我帮你们复习一下:)

从原文章里抄过来的:

ooc 假设我们的小尤是一只年方十八,从鬼界偷偷跑出来觅食的可爱鬼,你们的小林是一只面冷心热不会做饭每天从五百平米大床上醒过来的霸道总裁……

然后,我们这位写手大大的设定是什么呢?

总裁橘X小妖柚

您说这个撞梗我也能接受,毕竟59圈里写这样的文的写手大大多了去了,我也不能说因为我用过相似的,所以,这是我的专属,这样不对,是耍流氓。

撞梗那就撞吧,我不信有一个写手能站出来说:“老子天下第一,老子的梗全都是独一无二的。

但是您的文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下面我会放两张图,请大家看看清楚:)


从我的图片上可以推测出来,您发文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018年8月4日16点30分:)我的可爱鬼断更可能已经有一个月了吧,所以……嗯?

如果文字看不清楚,我还有一版涂得很花的:)


看见下面黑黑的那一条了吗?不给文章掐头去尾,总字数1111(这个数字很棒呢!)高亮的有多少呢?

305字:)

最后,上调色盘。我是真的不会搞调色盘:)


虽然对方已经删文了,也在最后说明了,如有撞梗,请见谅。

但是,对不起,我不接受您撞梗的说法,在我看来这就是复制粘贴改几个字。

在这里请这位 @Crush_Evan 给我一个让我能接受的说法:)

最近59圈风气不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谢谢。

评论(51)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