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公告】Just 一个声明

本人XX染色体,XY心理,单身,无过往情史,且永远十八岁。

请fo我的朋友们看清楚以下内容:

1、不要叫我太太/大大,以后被我看见一次我就拉黑你

2、如果你非要叫我太太,请在前面加一个 张  支昂张,张艺兴的张太太

3、如果你也想当张太太,你可以叫我情敌

4、如果你不想当张太太,也觉得张太太不OK,你可以叫我 男神、帅哥、杀手、烧杯、老大、大哥、皮皮、大宝妈……或者你也可以学我妈叫我小宝:)(这样我就和大宝一样啦!)

5、你们也可以叫我张妈妈:)张艺兴的张妈妈:)

希望我能peace&love:)谢谢阅读

评论(3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