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纯情房客酷房东 13?

长时间久坐办公室的人向来容易肚肚上长肉,好在林彦俊够瘦,肉肉都有地方转移。但漫画家小尤同学,不仅不瘦还不爱运动,甚至喜欢半夜爬起来偷偷地吃东西。



林彦俊于是就没收了冰箱里所有的甜点,千层啊,乳酪面包啊,菠萝包啊,巧克力啊,甜牛奶啊,夹心饼干啊,还有各种各样的玉米肠,芝士鱼肠,牛肉干……


尤长靖抱着最后一罐保卫下来的牛肉酱对林彦俊说:“我刚才做梦梦到了河神!”





“下雨了吗?”



“河神啊!河神!林彦俊你活在什么朝代啊!”




林彦俊伸手,“给我,牛肉酱!”




“河神问我,小尤啊,你掉的是这个金罐头,还是这个银罐头,还是这个牛肉罐头呀?”




“然后嘞?”



“掉的当然是这个牛肉罐头!”尤长靖把牛肉酱护在胸前,“河神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牛肉酱送给我了。”





林彦俊微微一哂,“可我不是河神啊,宝宝。”



没收了尤长靖所有家当的林彦俊大约是遭了报应,晚上睡觉时迷迷糊糊地被卷进了茫茫的水雾之中。



荷塘里跃出一个自称是河神的大妈,林彦俊定睛一看,有点像牛肉酱罐子上的人。




“林先生,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尤长靖啊,还是这个……”河神手里拿着厚厚的一叠台词,觉得有点不太对,“不对,你家尤长靖有点多。”


河神大妈定神挥手,荷塘上跃出了许多迷你的尤长靖,啃鸡腿的,画漫画的,抱着罐头不撒手的,高音灭掉全世界的,淹没在爆米花堆里的……




林彦俊数了数,有十八个,数字还挺吉利。





他的目光落在那第十八个什么也没有的尤长靖身上,他白白胖胖,冲着林彦俊没心没肺地笑着。



林彦俊一愣,也跟着笑了起来。




念台词念的口吐白沫的河神长叹一口气,“终于没了,你选一个带走吧。”





“每一个都是我的,每一个……都不是我的。”




“你家的到底什么样啊?”




“他像谷歌。”




“是个学霸,啥都能告诉你?”






“我要的,都能在他身上找到。”林彦俊弯腰,嘬了一口小天使18号,摸着他的脑袋说:“我希望有一天,你变成这样。”




厨房里传来玻璃杯掉在地上的声音,将林彦俊彻底从睡梦里惊醒。





“你半夜两点半不睡觉,梦游吼?”






“嗯……”尤长靖心虚地抓了抓头发,“我有点饿。”




“不是不给你吃,”林彦俊拿扫帚把玻璃碎片扫走,揉了揉尤长靖的脑袋,“该吃的时候要吃饱。”





“消化功能太好了。”




林彦俊被尤长靖逗笑,倒了一杯牛奶给他,“想吃什么了?”




“小龙虾。”




“你过敏。”




“就……很想吃。”




尤长靖指望着天亮林彦俊去上班,他就能自给自足。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尤长靖吞了两颗氯雷他定,估算好了时间下楼去迎接他的小龙虾!





“尤先生您好,这是您饿死了么的外卖。”




林彦俊轻挑着嘴角拥着尤长靖上楼。




“你怎么回来了?”




“我来陪你吃饭。”




林彦俊将袋子打开,“你叫的两斤小龙虾我替你吃掉,这是你的两斤紫甘蓝、海草、生菜还有洋葱沙拉。”





尤长靖无视那一盒喂兔子的蔬菜,学林彦俊耍酷的模样板起了脸,眉眼如刀,眼神凌厉地扫射过去,“我们家到底谁说了算?”





林彦俊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当然是我。”





“林彦俊,你的脸呢?落在公司了吗?”






“我男朋友太喜欢了,送给他了。”

评论(22)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