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论坛体】天随人愿 小剧场

恶搞到没边:)配合前文食用更好:)ps:天随人愿还没完结

我柚崽崽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最优质的宝宝,我橘崽也是这个世界上顶可爱顶优秀的宝贝,妈妈都爱你们,so文中各种“diss”均与我的两个儿子无关

不要骂我,这是我最后的诉求o(╥﹏╥)o

前文戳这里

 

这是一个很愉快的目录

 

————————————————

八卦》灌水》深度开八一直说只是老同学的那谁和那谁的奸情

 

1#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我不怕死,我只怕我的帖子被掐死,所以还是……低调点!

今天上网的兄弟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谁吧!我的妈!太甜了吧!甜到我恨不得下楼跑两圈再上来!这么有爱的西皮你们居然还能掐起来?简直就是浪费生命啊我的天!顶着骂名我也要开贴扒一扒这些年我寻到的蛛丝马迹!

本帖只关风月,真不真心不知道,反正我站真爱!

 

2#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我再含蓄地提示一下,本帖要八某男A曾导演电影《姓林的你不准谈恋爱》、《姓林的你只能和我谈恋爱》,并演唱过无数耳熟能详的情歌。

本帖要八某男B曾主演《我是一个炮灰男主角》、《我是一个炮灰男三号》、《和导演谈恋爱的男二号不是炮灰》等。

接受不了这两人暧昧的,火速离场,恕不远送!谁掐谁是王八蛋!

 

3#吃瓜冠军

楼主还真是不怕死……前排出售坟头草除草剂。

 

4#资深游泳圈

楼主你是俊粉吧!又不要脸来抱我们靖靖大腿!

 

5#最爱林彦俊

楼上有病吃药!你以为你谁啊,有病还满街乱窜!

你们家尤长靖大腿谁抱得动!

 

6#胡萝卜一点也不好吃

楼主你把俊靖的代表作改成这样,不扒他们JQ也要掉层皮

 

7#我是腐女我怕啥

楼上,我萌的西皮叫忍俊不靖!

 

8#我想吃肉

楼上!我站靖开彦!要不要出来打一架!

 

9#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语无伦次开八!

最让我心潮澎湃的应该就是小尤第一部导演作品发布会,小林安安静静的站在他身边,不说话的时候就目光追随着小尤,目光超级温柔!但小林看主持人的时候眼神就很凶!

[图片][图片]

你们品品!你们品品!

 

10#资深游泳圈

回复5#最爱林彦俊:你谁啊你!你有八十斤吗?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凭什么攻击我们家靖靖!

 

11#最爱林彦俊

靖粉真是有病,没事攻击我体重干嘛!

 

12#你去吃茄子

我也觉得忍俊不靖超级甜!楼主握爪!

 

13#对方正在输入……

楼主怎么不继续了?我还等着泼我女朋友冷水的,天天管林彦俊叫老公!没羞没臊!

 

14#林彦俊唯一官方指定女朋友

谁!要跟我抢老公!

 

15#靖靖妈妈爱你

靖靖快到妈妈这里来,妈妈爱你!

 

16#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我继续!

尤长靖向来是百花丛中过叶片不沾身,生活作风严谨得像性冷淡!在他生日前一天的微博里,竟然出现了一只男人的手!拿着高脚酒杯!红酒倒五分之一!

作为一个资深八卦er,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这是谁的手!后来我发现了林彦俊的手,好他妈像!哇!宝格丽的戒指都是同款啊!

 

17#红烧肉

马克!

 

18#专业围观八卦

你这八个毛线啊!不就是尤长靖照片里的人的同款戒指出现在了林彦俊手上?

我要是去买一件尤长靖同款格子大衣,我是不是尤太太了?

你这想象力比两家脑残粉还丰富!

 

19#家住黄浦江

前排占座,楼主保重!自杀来我这!

 

20#稳住我们能赢

黄浦江漂几只鸡,全上海人民都喝鸡汤,自杀不OK的。

 

21#给你一耳光

我以前一直觉得他们俩怪怪的!但正主一直说只是老同学,就很bad。

我看楼主八成是挂了,我们就来聊一下今天的首映礼吧!我觉得全程都是糖啊!

 

22#玻璃心碎了再粘

悄咪咪说一句,林彦俊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萌上了这对西皮,以前全靠颜值死撑,真的有料吗?

 

23#不要放弃治疗

目测扒完本帖,有好多人要疯,这里安利一下转角精神病院,出示本帖,可打八折!

 

24#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25#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对上面做出一点补充:)

尤长靖微博里出现迷之男人的手的第二天,也就是尤长靖生日当天,林彦俊发了祝贺微博,配图是自拍啊我去!宝格丽戒指啊我去!

给我磕啊!

 

26#资深游泳圈

Mdzz,楼主你去上面那家精神病院治治吧!神经病!

 

27#最爱林彦俊

呵呵,世间之大无奇不有,ls再回我你就是有病!

 

28#你去吃茄子

围观楼上两个智障,张嘴等安利!

 

29#我的西皮世最甜

首映礼林彦俊的眼神……我的天,如果不是演技好,那就是爱啊!

 

30#我爱芝麻糊

导演房间暖气坏了他们俩睡一个被窝!这他妈不是爱我就去泡一缸芝麻糊!

 

31#尤长靖一生黑

靖粉粉转黑路过,当年废寝忘食帮忙掐架,简直慢性自杀!

 

32#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我欧巴明明什么也没做啊,凭什么黑他?

 

33#尤长靖一生黑

回复32#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他居然!他居然!他居然!又找那个人拍电影!简直罪大恶极!无法原谅!

 

34#资深游泳圈

谁稀罕你的原谅啊!谢谢你放过我爱豆啊!还有……我为什么莫名有点同情林彦俊?

 

35#最爱林彦俊

谁稀罕你的同情!

 

36#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首映礼点太多了,先扒一扒我最先想到的吧!

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林彦俊对尤长靖那可不是放水啊,那都叫泄洪了!林彦俊还说帮尤长靖打游戏的,主持人问怎么报答林彦俊对他多次支援的同学情。

再品品我们尤可爱的回答,“他应该的呀”,有点小傲娇,有点小自豪,还有一点点小害羞!再再品品林彦俊这一脸宠溺的笑容!这他妈四舍五入就是公开了呀!

 

37#我爱芝麻糊

俩人成天在剧组一起打游戏!不务正业!没眼看!

 

38#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俊俊哥哥支援哥哥就是应该的呀

 

39#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林彦俊真的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boy诶!一面吐槽尤可爱不会玩游戏,是个黑洞,一面还……呜呜呜呜……他是如何微笑,如何满目喜欢地放水的,你们真的看不见吗?不小心输掉游戏后,看着尤可爱又是如何慌张,如何手足无措,你们也看不见吗!

 

40#我看过电影

对对对!我同意我同意!小尤还说有好多片段删了没播,合理怀疑一定有什么不能播的!

 

41#我爱芝麻糊

你们看的电影是删减版的,有些没敢放出来,怕不能过审:)

 

42#武术指导哪家强,少林寺寺草姜

就比如细雨绵绵同撑一把小雨伞,互诉衷肠秋波暗中传,天寒地冻大衣一起钻……

 

43#我爱芝麻糊

还有对台词现场抢人家台词!

 

44#想喝西瓜汁

吃瓜!

 

45#想喝草莓奶昔

聚众吃瓜!

 

46#柚子真好吃

围观!

 

47#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吃鱼高手 @养鱼达人

快来围观!

 

48#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怎么感觉混进好多知情人士????围观!

 

49#海苔鸡肉串

妈耶!不会是搞到真的了吧!

 

50#我的瓜不甜

他们高中的时候就形影不离,我不是很懂男生和男生之前是怎么交流的。

 

51#俊俊的小面包

我赌两毛钱,纯得不能再纯的兄弟情!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52#养鱼达人

回复51#俊俊的小面包:我出五十做了你

那些日子一直有:)

 

53#才不想当炮灰

导演抢台词真的不能忍!都嗝屁了!

 

54#甜甜柚天天有

是女二嗝屁前的台词吗,可是你林后面没有台词啊

 

55#一定要有长进哦

楼上你是我尤的粉吗,连林后面有没有台词都记得一清二楚!

 

56#才不想当炮灰

但对词的时候就是抢了啊!你林还接了呢!宁信母猪会上树,也不信他们俩没有奸情!

 

57#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俊俊哥哥讲了什么(星星眼(✧◡✧))

 

58#我爱芝麻糊

不知道不记得!不重要!

反正我是写不出这样羞耻的台词来的:)

 

59#才不想当炮灰

编剧大人!掉皮了!

 

60#我不是水军

你们八成是尤长靖找来的水军吧,给电影cao热度!垃圾!

 

61#我的瓜不甜

可是我觉得我的这两位老同学真的只是老同学,高中的时候感情好也最多就是林彦俊给尤尤带早饭,林彦俊帮尤尤写作业,尤尤考试没考好林彦俊负责安慰……就是互相扶持的呀,你们真的想太多了。

 

62#全网唯一清醒的人

正主关系好,粉丝别一天到晚互掐,离他们的生活远一些,智障!

 

63#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没有想太多哦!正在打算要不要换一个ID……很想当西皮粉的扛把子诶!

 

64#养鱼达人

回复63#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老师作业还是布置得太少了

 

65#吃鱼高手

回复63#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你想太多了

 

66#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我我我我!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我在林彦俊关注的茫茫多的人里找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叫“小鱼终结者”!

终结者同志的一共没几条微博,还都是好几年前的,每一条都和尤长靖相关!有一条热门是三行情书!!!!

 

67#吃鱼高手

……

 

68#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哇!劲爆!

 

69#最爱林彦俊

不!不可能!我的林林酱……

 

70#资深游泳圈

楼上,就从了吧!2333333

 

71#胡萝卜一点也不好吃

没有诶……林彦俊没有关注这号人

 

72#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俊俊哥哥不会取关吗!真搞笑,毁尸灭迹这种事情他干得多了!他们两个的情侣装衣柜里都塞不下,楼主考虑一下扒一扒他们出席各种活动线上线下隔空的、同框的各种各样的情侣装:)

 

73#众人皆醉我独醒

恕我直言,我没看出来这帖子和那两位有半毛钱关系。

 

74#瞎说什么大实话

楼主八到现在都是胡扯好不好!

 

75#玻璃心碎了再粘

反驳楼上,恕我直言,这比眼神论神交论心灵感应论有理有据多了!

 

76#一只不怕死的路人【楼主】

眼神论也是要扒一扒的,我现在去搬运情侣装!

你们先聊着先掐着!

 

77#拆我俊靖皆狗带

抢注ID!

 

78#尤长靖是我的

呸呸呸!都是胡扯!别给我尤拉瓜,我尤有我就行了!觊觎我尤的,买面包只有包装袋!

 

79#吃鱼高手

@养鱼达人 看楼上

 

80#尤腻腻家未来女主人

Yoooooooooo

评论(8)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