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37摄氏度

起标题无能系列,就干脆乱搞一个体温吧!多适合的温度啊!

开车无能系列,勉勉强强算是玩具车,加了南孚也跑不快的那种

全文都是天马行空,完全没有实施的可能,因为林业局抱不起我儿子

心里默念,我儿子是要成为傲娇女王攻的我儿子只有八十斤

上一辆纸糊玩具车

——————————————

01

初夏的天气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潜意识中最深层的想象都被勾起。

 

急促喘息的声音,不甚清晰又难以自抑,有如原罪般的欲望纠缠着林彦俊,在少年的梦境里被无限放大。

 

林彦俊做了一个绮丽无边的梦。

 

带着点黏糊糊湿漉漉的欲望的野性,血脉贲张中又无端的生出了一些羞耻。每当他注视尤长靖,得到他的回应……都让这个梦来得更加迅猛急促,在他身后掀起呼啸的风。

 

林彦俊在此之前从未有将“我爱你”这三个字宣之于口的机会,梦境结束之后很久,他猛然发觉到如果再不讲,他也许就将生生的错过。

 

02

夏天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屋子里,尤长靖揉了揉眼睛起身拉开了窗帘,复而又躺回到床上,侧着身子一手支着脑袋看着林彦俊,他下意识的伸手摸摸林彦俊有些扎手的下巴,却被捉住了手,整个人被带进怀里。

 

林彦俊眯着眼睛,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声音沙哑,“尤长靖,看够了没?”

 

尤长靖的指尖依旧轻抚着林彦俊的胡渣,带着一些挑逗的意味轻声道:“没看够。”

 

林彦俊突然意识到那是真实存在的回忆,既是梦境又不全然都是梦境。他们一步步地走近彼此,像辗转多年实现年少的梦想,将所有的荣耀与光辉一同收入囊中,然后将所有的渴望与想象全都变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

 

林彦俊翻了一个身,低头吻住了尤长靖的唇,又将他的双手举起压在头顶,捉住亲吻的间隙轻笑说:“脱了衣服让你看个够好不好?”

 

“不好。”尤长靖回应着他的吻,“我要起床吃早饭。”

 

林彦俊腾出一条腿压着尤长靖,将他整个人彻底压在怀里,“教你一个词,秀色可餐。”说完又俯身亲吻他的脖颈,笑着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撩了就想跑?没门。”

 

03

尤长靖盯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周末的早晨也是起不来的。

 

成名后的两个人各有各的忙碌,忙着全世界连轴转,早中晚三餐并作一餐胡乱吃掉,难得有一个还算清闲的假期也是在各种各样的琐碎中进行。

 

尤长靖有些饿了,这个点躺在床上还没有吃过东西,是要饿死的。他撇着嘴,在被子里踢了林彦俊一脚。

 

林彦俊拿着手机刷微博,被尤长靖踢了一脚之后放下了手机,有些迷离地看着他,嘴边旋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怎么?还要继续?”

 

尤长靖翻了一个白眼,拿食指戳了戳林彦俊的脑袋,“恶趣味!我要吃早饭!”

 

“我去帮你拿——”林彦俊含笑,“不过,有个条件。”

 

“……”

 

“叫哥哥!”

 

林彦俊一直信奉美人可以素但不可以煞,尤长靖可以寡欲但不能无趣。所以,他一直乐此不疲地寻找着生活当中的情趣。

 

比方说……这个人很执着地想听明明比自己大一岁的尤长靖叫一声哥哥。

 

为什么?想想就很刺激。

 

尤长靖瞪着林彦俊,在床上磨蹭了一下,下床穿好衣服自己去拿早餐。

 

04

林彦俊最近有些念旧,时常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二十几岁时的热切冲动,一开始像兄弟一样打打闹闹,表白之后在一起的甜蜜痴缠,在公众面前努力避嫌的小心谨慎……

 

尤长靖好几次看到林彦俊一脸严肃,捉着他的手问:“林彦俊,在想什么呢?”

 

林彦俊慢慢地回握住尤长靖的手,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和耳朵渐渐地烫了起来。

 

他大约没发现尤长靖的耳朵和脸也红了,心跳乱了节奏,涌动的血液分明地翻腾了起来。

 

林彦俊凑上前去亲吻尤长靖,他往后退了一步,就撞上了餐桌,林彦俊一手护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拨弄着他的头发。

 

林彦俊的舌尖划过尤长靖的牙齿,纠缠着他的舌头进行着缠绵的深吻。

 

他们的额头贴在一起,呼吸急促而混乱,一边互相脱着对方的衣服,一边越吻越深越吻越急。

 

尤长靖环住林彦俊的脖子,被他腾空抱起压到身后的餐桌上,全身的皮肤已经随着他的亲吻和抚摸开始骚动,争先恐后地爆发出无法遏制的兴奋。

 

尤长靖往后仰起脖子,伴随着林彦俊在他锁骨上半是舔舐半是啃咬的亲吻,手指一下又一下嵌进他后背的皮肤里,无法自抑地发出断断续续的,恣意享受的喘息声。

 

尤长靖快要站不稳了。他蜷起腿缠着林彦俊的腰,手扶着他的肩身体往上抬了一些。林彦俊将餐桌上的餐具推到一旁,护着尤长靖躺在餐桌上,滋长出来的汗水滴落在尤长靖的皮肤上。

 

尤长靖感觉到全身带着强烈的酥麻感,轻微又不安地扭动来稍作缓解,每一次扭动又都让两人的皮肤贴得更紧,而后背的皮肤餐桌上来回摩擦,隐隐的耻感中开始生出些熟稔的快感。

 

大约觉得餐桌太硬了,尤长靖伸出手等林彦俊抱他起来。

 

“哥哥……”尤长靖百转千回的嗓音,像小猫的爪子,轻轻挠着林彦俊混乱狂跳的心脏。

 

林彦俊将他抱起来,两人腾空换了一个位置,尤长靖坐在林彦俊身上,摇晃着继续时浅时深地进入退出……

 

他们在亲吻的间隙中无法控制地发出沉浸在浓郁情欲中的声音,十指不知不觉间又默契地紧扣起来,随着每一下的动作放松又扣紧。

 

05

“哥哥……”

评论(21)

热度(7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