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纯情房客酷房东 小段子

1.被迫害妄想症

 

尤长靖最近得了被迫害妄想症。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人美歌甜手巧心地善的小尤同学某天晚上失眠看了一个女大学生被合租的室友监禁的帖子,在感叹人心险恶之余又忍不住对比了林彦俊的所作所为!

 

罪状一,林彦俊有他房间的钥匙,有时候会潜入他房间!图谋不轨!

 

罪状二,林彦俊占有欲太强,都不许他提陆定昊,Jeffrey,秦奋,韩沐伯,林超泽……连路上的小猫小狗都不许摸!

 

罪状三,林彦俊知道他的手机密码!虽然是他告诉林彦俊的……

 

罪状四,林彦俊经常冷暴力……

 

不敢想!尤长靖觉得林彦俊可能哪天要对他下手了,给他灌点迷魂汤,麻翻之后将他大卸八块,扒他的皮喝他的血吃他的肉!

 

尤长靖这天终于鼓起了勇气。他支起半边身子审视着林彦俊,“你是不是想害我?”

 

“你在说什么?”林彦俊把从尤长靖肩上滑下去的被子扯上来,“你不冷哦?”

 

“我觉得你八成是想弄死我,你这个变态。”

 

林彦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无辜地眨巴着眼睛。

 

“哼!你这个坏人!”尤长靖气鼓鼓地捞起地上的衣服跑回自己房间,“那个帖子说得没错,就该提防室友!”

 

“喂!搞清楚,我们都交往这么……”

 

“哼!都是有预谋的,你就是想害我!”

 

第二天一早,林彦俊趁着尤长靖去买菜,叫来了收破烂的大爷,低价把尤长靖房间里的家具全都卖了。

 

“你你你……”尤长靖气得说不出话。

 

“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是不掺杂的,是纯洁的,我满足你拥有自己的画室的梦想!”林彦俊向尤长靖敞开了胸怀。

 

“……”

 

“来嘛!”林彦俊走上前大力地抱住尤长靖,在他额头上打上林彦俊的标签,“爱你都来不及,小笨蛋,不许你多想!”

 

“真的吗?”

 

“不过……想扒你衣服是真的。”

 

2.樱桃

 

林彦俊每周的周日陪尤长靖去逛超市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习惯了。林彦俊一面嫌弃尤长靖又变重了,一面又把好吃的好喝的全都搬回家。

 

然后逼着尤长靖做平板支撑。

 

“那是你,平板支撑做那么久!”尤长靖推着小推车白眼翻上天,“不要买巧克力!每次你都说给我吃,每次都是你吃得最多!”

 

“那买些水果吧。”林彦俊拿起了一盒樱桃。

 

“樱桃有点贵耶!”

 

“好吃啊。”林彦俊说,“吻技好的人可以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

 

尤长靖严肃认真地看着他,“你见过?”

 

林彦俊举起一只手,伸出三根手指头说:“我发誓,我只是听说!”

 

尤长靖伸手压下林彦俊的无名指,看着他举在空中的剪刀手笑出声,“真应该记录下你这一刻的鬼样子!做成表情包天天轰炸你!”

 

“你不乖哦!”

 

那盒樱桃买回家还没洗完就被尤长靖吃掉了一大半,林彦俊吐槽:“以后不能让你洗水果耶!”

 

“你很烦诶!”

 

“哎哟,你还嫌我是不是?”

 

林彦俊转身就拐进书房生闷气,等他想起尤长靖有多能吃时,已经晚了。

 

尤长靖指着电视机狂笑,装樱桃的玻璃碗里已经空空如也。

 

林彦俊眼睁睁看着尤长靖把最后一粒樱桃塞进嘴里。

 

“没有了!”

 

尤长靖一愣,叼着樱桃站起来走到了林彦俊面前。

 

林彦俊觉得这时候再不吻尤长靖就是不给他面子了。

 

最后那粒樱桃进了林彦俊的肚子,然而林彦俊也并不能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

 

“看来我需要多加练习。”

 

“不要脸。”

 

3.睡衣

 

跨年夜,尤长靖和陆定昊去外地参加漫画节,林彦俊孤家寡人决定参与周锐发起的涮火锅行动,地点就选在林彦俊家里。

 

公司几个同事对林彦俊家充满了好奇,大房子有书房有画室,阳台上的植物也养得这么好,可见是一个有心的人啊!

 

周锐在厨房里切着水果玉米对林彦俊说:“你们家那个宝呢,跨年不和你一起过,凉凉了?”

 

“你很阴暗噢。”林彦俊差点举起刀砍死周锐。

 

“前几天还看见你们俩一起买睡衣呢,这么快就凉了?”

 

“去参加漫画节,没办法一起过。你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林彦俊把刀架在了周锐脖子上。

 

“人家造了什么孽被你看上。”

 

大概是春节时林彦俊在写春联,尤长靖一面嘲笑他字写得丑,一面又用更丑的字再宣纸上写满“林彦俊”;又或者是在他房间温暖的桔黄色床头灯下,尤长靖像孩子一样钻在他怀里,一遍又一遍地听他用标准的英语读安徒生的童话……

 

年少轻狂的时候总觉得许多事情比感情重要,可到头来记住的偏偏是那些细小的幸福。

 

“没办法,爱了……就是爱了。”

 

饭桌上一群人起哄要给周锐介绍对象,涮着牛肉调侃周锐才是万年光棍。

 

“吱——”门开了。

 

尤长靖光着脚穿着明显大了一圈的睡衣站在卧室门口,有些惊慌地看着家里那群陌生人。

 

林彦俊推着他进屋,随手锁上了门。

 

“太香了,我有点饿。”

 

林彦俊拥抱着尤长靖,低头轻轻咬着他的嘴唇,想他想得发狂。

 

“你是火锅味的。”尤长靖抓住林彦俊乱来的手,“我受不了了,太饿了,别拦着我我要去吃!”

 

“你干嘛穿我的睡衣,勾引我。”

 

“长得都差不多啊,分不清。”

 

“哼!”

 

尤长靖的肚子叫了几声。林彦俊忍俊不禁,“好啦好啦,换了衣服再出来吃!”

 

尤长靖的胃成功吓退了这群准备和林彦俊一起跨年的单身狗,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周锐后林彦俊坐在了沙发上,和尤长靖一样瘫着不动。

 

“我觉得吧……”

 

“什么?”

 

“你的皮肤才是最适合你的睡衣。”

——————————————
今天吃的有点多,捏碎一个烧杯后被供奉为实验室最强“男神”之后,又被女同学夸奖男友力Max,会撩:)
我膨胀了!
just睡前一些小段子
乐乎的小北鼻们可不可以不要管我叫太太(●—●)总觉得怪怪的
除了太太你们叫啥都行
爱你们(ɔˆ ³(ˆ⌣ˆc)
晚安,摸摸大😏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