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隐藏技能

林彦俊家族有一个特殊的技能,相传如果他爱的人也爱他,那个特殊的技能才会生效。但老祖宗没有告诉他这么溜的技能到底是什么技能。

比如说未卜先知?可以预知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提前规避风险以祈求平安顺遂?再比如说分身术?随时随地就能分身,这样考试时就好办了,清华北大不是梦啊!再再比如点石成金?这个不行,家里人没有人会这种神技。

林彦俊毕生都在寻找那个与他心心相印的人,从幼儿园朵朵班梳两个麻花辫的已经忘记叫什么的小朋友,到小学时肩膀上五条杠的学霸大队长,再到中学里天天给他送牛奶的美女同桌……林彦俊凭借自身帅气俊朗的外表收割了无数少女的心,但没有一个是他要找的。

林彦俊觉得这种东西八成是家里人拿来骗小孩子的,他还这么乐观地相信了二十几年。

和香蕉小伙伴们聊天时无意中提及这件事的时候,还被陆定昊嘲笑了半天。

“也就你会信。”陆定昊笑得瘫倒在尤长靖身上,“不过点石成金真的很棒诶,酱我就可以住上Jeffrey同款大房子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希望可以怎么吃都可以保持苗条。”尤长靖推开陆定昊,有些嫌弃。

“我也觉得是假的。”林彦俊有些沮丧,“我被我妈妈骗了二十年!”

“安啦安啦!”尤长靖宽慰林彦俊,手轻轻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顺其自然,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说不定就有了。”

林彦俊想象着遇见那个人以后的场景,他非要把对方的狗头拧下来,我等了你这么多年,你怎么才出现!

咦,不对,女孩子要好好疼爱,不能拧人家狗头,又不是陆定昊。

说起来陆定昊最近老是被林彦俊欺负,靠尤长靖身上了头上就挨了一掌,和尤长靖一起去吃饭了又挨一掌,同尤长靖多说几句话还要挨一掌。还有尤长靖,好吃的好喝的都不和他分享,现在都快和林彦俊穿一条裤子了,据说这是处女座之间的相互吸引。

听说隔壁觉醒东方的福娃奋奋坐福娃伯伯的床都要先把裤子脱了。还好这俩不是摩羯座。

处女座龟毛又洁癖,但在陆定昊看来,不存在的。见过哪两个有洁癖的同吃一块面包?同喝一罐旺仔?有时候还要同穿一件衣服?

林彦俊察觉不到自己的改变,在第N次被提醒之后才意识到,他好像因为尤长靖成为了另一个林彦俊。

他是一堵墙,一道光,一个避风港。

妈妈说,要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但他没有得到神奇的技能,想来是尤长靖不爱他。

林彦俊低头吃盘子里的丸子,他不能分身,不能隐身,也不能未卜先知,哪怕此时此刻他和尤长靖在一块儿。他突然听见尤长靖说:“我想吃一颗丸子。”

“你吃吧。”林彦俊说。

陆定昊被林彦俊吓了一跳,瞪圆了眼睛问他:“你在跟谁讲话?”

“没有人讲话吗?”林彦俊不解地看着尤长靖,“你没讲话?”

“好可怕……”尤长靖和陆定昊自动缩成一团,“大白天还有鬼啊?”

林彦俊皱起眉头,“我幻听了吧。”

“多睡觉,少看些有的没的,也不要再吓室友。”高茂桐说,“报应来了吧?”

报应来了。

林彦俊连着好几个晚上被吵得睡不着,天天幻听尤长靖报菜名,生生地听饿了。

“咕~”

林彦俊下床找了一袋饼干,还没吃一口就听见尤长靖叫他。

“林彦俊。”

“干什么?”

高茂桐缩进被子里瑟瑟发抖,“你在跟谁讲话啊?”

林彦俊被鬼上身了。

“我听说拿红筷子夹手指能驱鬼!”陆定昊说,“我们要不要请个和尚来作法?”

“寺草,你有认识靠谱的和尚吗?”林超泽说。

“作法要找道士吧……”

“一天到晚都扯这些有的没的,封建迷信要不得!”林彦俊大手一挥,驱散了围着他的小伙伴们。

可他也实在找不到什么合理的解释,他到底听到的是什么?

偌大的教室里突然只剩下了他和尤长靖四目相对,他耳朵里忽然又热闹了起来。

“他看我干什么?好尴尬啊……说什么啊?我还是走吧?”

“尤长靖,你在想什么?”

尤长靖沉默着,他在想什么?脑袋里都是空的,他很努力地想椰浆饭卤肉饭海底捞小炒肉小龙虾。

可在林彦俊突然发问的一瞬间,他的脑子里都是……

“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

“你该不会是在想我吧?”

“怎么可能!”尤长靖嘴硬。这家伙有读心术?

读心术?听起来很神奇。传说中隐藏技能?

林彦俊暗自庆幸老祖宗诚不欺我,同时又被这种谜一样的技能困扰着,他没法把视线从尤长靖身上挪开,这样他就分不清楚哪一句是宣之于口的,哪一句又是藏在心里的。

这是甜蜜的负担。

正如在说我爱你的时候,林彦俊快要聋了,可尤长靖真的真的很淡定,只是像往常一样看着他微笑。

“所以,你有得到神奇的技能吗?”陆定昊某天问林彦俊,“点石成金还是未卜先知?记得把明天彩票开奖数字告诉我!”

“技能?永远这么帅还不够吗?”

“这算什么技能?就说是骗人的!”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在阳光下和灵超打闹,嘴角勾起一道弧线。

灵超问尤长靖,“你为什么跟我一起玩的时候还看他,我还不够帅吗?”

尤长靖望向林彦俊,他正朝他笑,脸上两个酒窝藏也藏不住。

有点……想戳他的酒窝,舔他的喉结,咬他的脖子,啃他的锁骨,吻他锁骨上略有些性感的痣……

“嗯,不如他帅。”

“闭眼吹,我鄙视你!”

林彦俊从来不吝啬他对尤长靖的爱,他从来都无条件满足,即使尤长靖觊觎他的肉体想把他吃掉,那就给他这个机会!

“你真的没有得到读心术这样的技能?”尤长靖有些疲惫地拿手指在林彦俊肩膀上画圈圈。

“遇见你,已是上天的恩赐。”

————————昏割线——————
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湿润季节的来临,万物开始骚动……
读心术的脑洞来自蓝色大海的传说
我真的真的在学习微积分ಥ_ಥ

评论(12)

热度(6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