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使我快乐🍉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长得俊】秘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

 

尤长靖有许多秘密,比如他晚上多吃了一份晚饭,他偷偷吃掉了藏在衣柜顶上的巧克力,他喜欢林彦俊。

 

陆定昊有许多秘密。他知道尤长靖喜欢林彦俊,他也知道林彦俊同样喜欢尤长靖,但他被威胁了,还是以同样的理由。

 

在年少轻狂的时候,在刚认识周围伙伴的时候,陆定昊曾经是冷彦俊和呆ffrey的CP粉头。这也是个秘密,只有他和尤长靖知道,但林彦俊怎么知道的,他不知道。

 

这是尤长靖的另一个秘密,他不小心告诉了林彦俊。

 

陆定昊这个粉头事实上只存在了一天,两位主角第一次历史性会面的那一天。当林彦俊晚上开口在宿舍里唱还是会的那一刻,陆定昊脱粉了。

 

这么一个冷笑话王配不上他帅气多金有肌肉的呆ffrey。

 

尤长靖喜欢林彦俊。

 

他微笑时的酒窝,健康的肤色,任何时候站在身侧时给予的谁也无法替代的安全感。

 

尤长靖像一艘从马来西亚漂泊而来的小船,误打误撞地停驻进林彦俊的港湾。

 

陆定昊在第N次发现鲜少夸人的尤长靖毫不吝啬地称赞林彦俊时,他把尤长靖拖进了洗手间把门关上。

 

绝对的开诚布公,肝胆相照。

 

“你要是敢告诉林彦俊我就去告诉Jeffrey,你……”

 

这大概是可以钉在陆定昊耻辱榜上的一件大事。

 

他们俩快在洗手间里打起来了,叮铃咣啷的砸了好多东西。高茂桐和林彦俊合力都没有把门踹开,他们去搬了Jeffrey来当救兵。

 

陆定昊一手抱着尤长靖一手揪着他的头发,从脖子红到耳根,尤长靖坐在洗手台上,衬衫扣子崩了几颗,两手推着陆定昊,胸口大幅度地起伏着。

 

“我们是不是……”高茂桐搔了搔后脑勺,有些尴尬,“进来得不是时候?”

 

陆定昊能理解Jeffrey为什么脸色不好,却不能理解林彦俊为什么目露凶光

 

“林彦俊!”

 

“Jeffrey!”

 

好了好了,陆定昊败下阵来,尤长靖都破音了。他松开尤长靖强忍着翻上天的白眼说:“不要误会,我们是好兄弟!”

 

Jeffrey一个星期没理他,林彦俊天天瞪他。

 

“我比窦娥还冤。”

 

“林彦俊为什么瞪我?他是不是喜欢我?”

 

“尤长靖你是不是又想打一架?”

 

尤长靖也觉得林彦俊也许是喜欢陆定昊的,他们俩成天骂来骂去,人身攻击,比拼颜值,而他呢?林彦俊话很少,特别少。

 

心里空空的。

 

“你别难过,我不会背叛你的。”陆定昊拍了拍尤长靖的肩膀,“我有Jeffrey了!”

 

“哦。”

 

话唠都变成闷棍了。

 

“林彦俊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附身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

 

小机灵陆定昊眼前一亮,“那你喜欢尤长靖!”

 

“你再乱说我去告诉Jeffrey,他的小太阳给他乱拉郎!”

 

陆定昊揣着两个沉甸甸的秘密斡旋在尤长靖和林彦俊中间,还要忍受Jeffrey冷落他带来的巨大的心理冲击。

 

“呆ffrey都不理我了。”陆定昊坐在台阶上两手撑着下巴,“他真的好呆,好可爱啊。”

 

“你再秀!”

 

陆定昊歪着脑袋看着尤长靖,“傻孩子。”

 

不知道他看不看得见,林彦俊为他把衣服拉上的手,看着他目光里呼之欲出的宠溺和深情,在他咳嗽时想拍他的背却悬停在半空的手的犹豫,在他拍的所有照片里林彦俊视线汇集之处都不是镜头……

 

“林彦俊话很少诶,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尤长靖在说这话时,林彦俊听到了。

 

这是个秘密。

 

林彦俊很努力地想多说些,就好像千言万语都涌到了嘴边,想要倾吐出来时却被他甜到心坎里的笑容迷得忘记那些精心准备的话题。

 

“你不是要制霸吗!你连尤长靖都制霸不了,还说什么制霸!”陆定昊恨铁不成钢,“你等着,我现在就去跟尤长靖说!”

 

“啊?说什么?”推门而入的尤长靖一脸不解。

 

“如果爱你可以少一点,话就可以多说一点。”

 

陆定昊不想去看尤长靖的表情是何等甜蜜,也不想了解林彦俊的目光有多么温柔炽热,他想把Jeffrey拉过来。

 

学学别人是怎么说情话的!

 

这是一个秘密,先说我爱你的,是陆定昊。

 

人山人海边走边爱,怕什么孤独,人潮汹涌都不是你,该怎么将就。

 

后来尤长靖总嫌弃林彦俊的拥抱笨拙,也再说不出那样漂亮的情话。林彦俊只紧紧的拥他在怀里。

 

“只要我能拥抱你,那笨拙些,又有什么关系?”

————————昏割线——————
存粮快没了,室友催我起床了>o<
愿你们暗恋的人也同样暗恋你
母胎solo二十年的人写不出情话,长出来的小杂毛又要薅秃了

评论(16)

热度(6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